傲娇的刺兒头

热茶魅力无穷大~

还孤勇呢!真要有勇于探索的勇气,其实写原创也可以成功,但是为什么要套着谭赵的名字呢?如果没有两位如今当红的演员演绎,说真的,谭宗明是谁?赵启平又是哪个?谁知道呢?
究其根本,因着两位演员的热度,写他俩的同人,有关注度,有热度,有追捧。但是下笔之前能不能好好思考一下,你写的是同!人!就我所知,某位太太在这性。瘾。的时候连这个病症最基本的科普都未了解,只是看了两部片子,这就是对写作的态度?这就是对衍生的爱?恕我直言,态度随便了,爱浅薄了。

其中一咸鱼:

我就想问问你们是真的爱着楼诚这个圈子吗?
你们是真的爱着这两个优秀演员所演绎的角色吗?
难道太太写得好就是一切吗?!
难道我们要求尊重角色本身是错的吗!!

好了,既然你说你文里的赵医生所说“性瘾”非彼“性瘾”那你为什么还要用这个字眼!
明明可以有很多其他词汇,为什么偏偏要把这个这么扎眼难看的词冠在赵启平身上!你良心就不会痛吗?!

不要打着ooc,au的旗子就能随便曲解甚至抹黑角色好不好!

产粮太太的确需要我们保护,但也希望每个楼诚圈的小伙伴们都知道,这个楼诚圈最基本的前提就是尊重!

仅针对部分群体,言尽于此。

我今天是真他妈的气疯了。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