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娇的刺兒头

热茶魅力无穷大~

一个澄清声明

可乐:

 各位大家好,我是子非鱼不语。首先谢谢各位对我的支持与厚爱,再为没能坚持到最后和大家说一声抱歉。半个月前因为我的任性删号停止了更新,本来想就这样悄悄地离开,但是没想到半个月后以这种方式再次占用了tag,打扰了大家正常的追文。 


自从删号后,我已经很久没有上LOFTER了,这次写下这段声明,是因为通过曾经支持我同人文的读者朋友告知,知道了一些需要我出面声明一下的问题,才出面声明的。

 @无插曲  这位朋友的秦川文,我已经有幸拜读过了,虽然现在只有四章,但是我认为这位写手的写作功力和故事精彩度都很不错,我觉得她是位可以带给大家好故事的写手。
对于大家对我的支持与保护,先跟各位说声谢谢,但是在此我声明如下:

1.@无插曲 并不是本人的新号,若是我想继续创作楼诚(衍生)同人文,我会以@子非鱼不语 的名字回归,并不会使用别的名字回归。
2.@无插曲 所创作的秦川文《婚约》,基于秦玄策——《龙器》,范川——《铁道飞虎》设定人物、开展故事,又因为都是ABO设定,所以创作起来或许会被大家认为和我的秦川文《是福不是祸》有些许相似的地方,但是我认为这并不能算是抄袭,甚至撞梗也是不存在。毕竟同人文创作,是有原作的固有人设和剧情作为创作基础也会有局限性。
3.从《婚约》现有的前四章成果来看,我个人认为,我与@无插曲 的秦川文并没有什么类似的桥段。@无插曲 的文章每个片段的处理衔接都非常流畅,肉方面的描写也非常生动精彩。我个人不是很会处理情欲方面的叙述描写,在我看来,我更应该和这位写手学习。
4.从我个人看来,我认为@无插曲 和我的写作风格是有一些相类似的地方,但是又有很多不同的地方。举例说明,我个人比较喜欢写对话,叙述方式比较喜欢以大段旁故事叙述的形式展开,而我认为@无插曲 叙述较多,描写方式也不是很喜欢用大段大段文字去处理(可能有出入,请大家见谅。)

写下这些文字,全部是为了证明@无插曲 这位写手并没有撞梗或者抄袭于我。这位写手的《婚约》在我看来,很精彩,也希望大家如果喜欢她的文章,能够多多支持于鼓励她。毕竟每一位写文的写手,都需要花费自己很多的时间与精力去创作每一个故事。看一章文或许只用5分钟,写一章文也许需要5小时甚至更长时间。
最后,再次感谢每一位支持我的朋友,谢谢你们,我离开了还在为我着想,替我发声。并不是埋怨替我发声的朋友,也并没有想指责,只是希望能够为大家留住用心创作的写手。

再次说声感谢,各位有缘再见。

子非鱼不语


2017.09.13




 本号非子非鱼不语小号,受人所托,忠人之事,请各位切莫打扰



评论

热度(60)